• 2020.05.03
    星期日

飛馬隊長佐佐木周轉投南區

[2020.05.03] 發表

港超日前落實7隊續戰今季復賽,冠忠南區即宣布從棄戰的香港飛馬羅致隊長佐佐木周(圖,相片由冠忠南區提供),屬停賽下首宗轉會。南區中前場4名外援離隊,這名29歲日籍鋒將填補當中空缺,並首次跟同鄉川瀨浩太做隊友。

南區上周初宣布4名外援提早解約,昨日即宣布新援來投。佐佐木周自兩年前來港落班,先後在標準流浪及香港飛馬取得超過10個入球。飛馬棄戰並跟部分球員解約,佐佐木周隨即找到新東家,亦跟日籍後衛川瀨浩太重逢。二人雖未曾同隊,但同期到澳洲及菲律賓聯賽發展;29歲的他稱希望以經驗輔助年青球員。據悉南區的澳洲籍中鋒查維斯獲友會垂青,料續戰港超。

另邊廂,佳聯元朗亦棄戰8或9月展開的復賽,陣中的中華台北隊中堅王睿表示,將於本月中返台。他透露,有心留港發展,但或先在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球隊跟操。

更多體育一
馬天尼斯勢續約比利時隊 多間比利時傳媒昨報道,馬天尼斯與比利時國家隊續約至2022年,雙方只差簽約一步。46歲的馬天尼斯自2016年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