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4
    星期一

澳洲珀斯冀辦英超復賽 白禮頓韋斯咸拒移師中立場

[2020.05.04] 發表
曼聯(左)去年7月中旬曾到澳洲珀斯,與英冠球會列斯聯(右)踢季前熱身賽。(Getty Images)

英國《太陽報》昨日報道,澳洲西部城市珀斯有意承辦餘下92場英超比賽。然而英超球隊同意移師中立場一事鬧出羅生門,白禮頓及韋斯咸均不滿「被代表」,反對這項建議。

代理人稱構思獲球會歡迎

英超勢在中立場完成今季賽事,前天有指已在英國境內,選定8至10個球場復賽,惟疫情持續嚴重,曼聯名宿加利尼維日前談及可在海外比賽,在澳洲珀斯生活的英籍代理人加利威廉斯表示,已就此事接觸珀斯政府和英超球會。加利威廉斯說:「英超球會喜歡這構思,政府官員亦充滿熱誠,我們會在本周繼續商討。」他強調珀斯是一個安全城市,政府有嚴格防疫規例,過去10天只有數宗新確診個案。此外,英超某球會要員說:「我們向來有季前世界巡迴賽,澳洲目前天氣亦理想。」

英足盃決賽或成今季煞科戰

不過,白禮頓行政總裁巴伯表明,反對餘下比賽在中立場上演,理由是可能有損賽事公正。白禮頓餘下9輪有5場主場,他亦承認作客4仗可能得益。《每日郵報》則報道,英格蘭足總盃決賽將在8月5或8日上演,此役將成為今季英格蘭球壇煞科戰,而8強賽事都會在溫布萊球場舉行。

更多體育一
盧祖違阿根廷隔離令  與多人室內聚集狂歡
歐洲的新冠病毒疫情未消退,昨日再有球星疑違反隔離令。 被外借至阿甲母會學生隊的馬高斯盧祖,與多名朋友在阿根廷吸煙及玩卡牌遊戲(圖,網上... 詳情
英國《鏡報》報道,全球著名體育機構Wasserman Media Group(WMG),正由阿仙奴兼荷蘭隊名宿柏金牽頭,聯同一些擁有英超經驗... 詳情
地方政府解禁  意甲隊今復操
據意大利《共和報》報道,坎帕尼亞及拉齊奧等地區允許球隊今日復操,並獲體育部長史巴達科拉首肯,意味意甲20隊今日起可悉數會回歸訓練場地,拉素、... 詳情
西班牙新冠病毒疫情雖持續,但西甲復操與復賽呼聲仍高,據《馬卡報》報道,皇家馬德里球員最快可於下周一返回球會訓練場復操。 維拉利爾押後改... 詳情
蒙彼利埃染疫中場痊癒
蒙彼利埃中場祖利亞森比亞(圖),上周二確診新冠病毒肺炎,屬法甲首例,更一度被送入深切治療部。不過,23歲的他極速康復,有望在日內出院。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