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5
    星期二

一蚊Joe再做老竇 太太誕8磅B女

[2020.05.05] 發表
一蚊Joe開心與B女及太太Clara合照。(網上圖片)
在家坐月的楊怡,抱蚕づヾu小珍珠」一臉幸福。(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游莨維(一蚊Joe)與太太Clara育有兩歲囝囝Morgan,昨日報喜,囡囡Meagan出世了,一子一女湊成個「好」字!Meagan是巨B,出世重8磅,喊聲響亮。一蚊Joe接受《明報》訪問,稱兒子出世時重7磅,醫生說第二胎會比較重,果然Meagan出世較哥哥重1磅。

囡囡英文名叫Meagan

一蚊Joe開心「前世情人」加入成四口之家,稱囡囡似媽咪是靚女。太太Clara今次剖腹生女,因有經驗,前晚早唹[上女兒好乖,佗B時也不太辛苦,產後太太很精神。由於疫情關係,一蚊Joe陪入產房只能隔茯謎看。他稱除了在手術室內曾抱過女兒,暫時他也不能掂BB,太太也是餵奶時才可以抱。他明白這時期大家也要小心,待BB出院返家便可以抱到夠,他已向公司請假半個月,幫手湊BB。他透露早於兒子出世後已為女兒改名,兩兄妹的名字Morgan與Meagan有特別意思,因他跟太太是2011年的JP Morgan周年晚會認識,哥哥跟妹妹成為「Mee Mee」與「More More」組合。

楊怡坐月過十二朝派薑醋

另一方面,40歲楊怡上月中為老公羅仲謙誕下囡囡「小珍珠」,羅仲謙做爸爸努力工作掙奶粉錢。楊怡昨日在社交平台上載她抱「小珍珠」的照片,她精神不俗,留言:「初為人母,真係好多炡ㄜ躞恁A過髐Q二朝,原來可以派薑醋啦,我準備鷜瑏}薑醋禮卡,方便寄送畀親友,一齊呷呷醋。」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王菲為內地抗疫騷獻唱新版《人間》
【明報專訊】內地抗疫騷《相信未來》網上義演於昨晚7時30分舉行,首場演出陣容包括王菲、周迅、李玟、容祖兒、李克勤、任賢齊、陳偉霆及鄧紫棋等,... 詳情
主持加國電台節目突結束 李婉華:難以接受
【明報專訊】李婉華早年移居加拿大,她為加拿大中文電台主持節目《小心華之里》,是電台受歡迎節目之一。去年香港的社會運動,李婉華一直很關心,9月... 詳情
9月大女兒發燒被嚇驚 陳少霞:原來出牙仔
【明報專訊】陳少霞、金鈴、張瑪莉及蔣麗萍昨日出席網上抗疫音樂會及佈道會啟動儀式,音樂會因與郭富城的慈善抗疫騷同時段舉行,故提前個半小時播出,... 詳情
不介意被取笑角逐新人獎 劇后區嘉雯爭金像女配角盼有驚喜
【明報專訊】有35年舞台劇經驗的區嘉雯,曾三獲香港舞台劇「最佳女主角」,她首次參演電影《叔?叔》,即獲金像獎提名角逐「最佳女配角」及「最佳新... 詳情
中花毒多人慰問 馮盈盈:點止一個追求者
【明報專訊】馮盈盈日前說中了「花毒」,昨日她精神奕奕聯同黎諾懿出席「big big shop感謝祭」記者會,她表示經過一日休息後,現已無大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