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5
    星期二

麥當娜為好友慶生捱轟

[2020.05.05] 發表
自稱擁有新冠病毒抗體的麥當娜(右),懶理社交距離禁令,出席好友Steven Klein(左)生日派對。

【明報專訊】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日前透過社交媒體上載短片「居家隔離日記第14集」,自稱接受病毒檢測後,證實自己有抗體,決定停止居家隔離,「我會駕車遠遊,然後打開車窗,呼吸一下充滿新冠病毒的空氣」。事隔兩日,娜姐隨即現身攝影師好友Steven Klein的55歲生日派對,除了熱情擁抱對方外,又高歌娛賓,完全無視病毒傳播風險。

雖然娜姐或「壽星仔」未有透露出席生日派對人數,但據英國《每日郵報》引述知情人士所講,現場至少有8人,部分是名人明星。有網民留言批評娜姐未有遵守社交距離的禁令,而透過現場直播片段亦清楚可見,參與派對人士未有戴上口罩或其他防疫裝備,此舉有機會令到跟娜姐同居的子女,因此受到病毒感染,指摘她是個不負責任的明星及母親。

更多影視
安柏赫特合照悼念亡母
【明報專訊】《魔盜王》男星尊尼狄普(Johnny Depp)與《水行俠》安柏赫特(Amber Heard)為了離婚一事,多次對簿公堂,雖然二... 詳情
Gary讚兩歲兒子慳家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前主持姜熙建(Gary),暫別幕前專心唱歌後,今年初偕同兩歲兒子姜夏悟演出SBS電視台親子... 詳情
相葉雅紀點收防疫物資
【明報專訊】日本尊尼事務所為了支援醫護人員及民眾一起對抗疫情,早前發起「Johnny's Smile Up」計劃,更斥資3.3億日圓(約24... 詳情
【開箱】沒有史嘉麗祖安遜的《攻殼機動隊:SAC_2045》或更好看?
【明報專訊】還記得3年前,「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在改編自日本動漫的荷李活片《攻殼機動隊》,扮演性感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