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5
    星期二

孟加拉防疫 羅興亞難民安置荒島

[2020.05.05] 發表

孟加拉政府以防疫為由,將一批羅興亞難民送到由淤泥沉積而成的偏僻島嶼,該島安全成疑,引起人道關注。

包括15名婦女和6名兒童的28名羅興亞難民,在海上漂泊了兩個月後曾擬於孟加拉科克斯巴扎爾泊岸,但上周六孟加拉海軍船舶把船截下,轉送往孟加拉灣的巴山查爾島(Bhashan Char)。另有孟加拉官員稱,送了一船43人上島。他們將是該島首批接收的難民,官員稱他們很可能被關押直至遣返緬甸。(衛報/德國之聲/路透社)

更多國際花絮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