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5
    星期二

西甲賽會:6月重燃戰火

[2020.05.05] 發表

西甲賽會昨稱6月復賽,而各隊則已為開賽作準備,馬德里體育會職球員明日若通過新冠病毒測試,便可在周五復練,比下周一返回訓練場的皇家馬德里還要早3天。

馬體會最快周五復操

西甲20支球隊必須在新冠病毒測試過關,才能展開單獨訓練。據報馬體會職球員測試後兩天,即在周五便會知道結果,若獲開「綠燈」,便可在當天練習。

會方之後很可能讓球員休息,至下周一才再投入訓練,而往後順利的話,未來數周將與其他球隊一樣,先後展開小組訓練及整套訓練。

南部夏季酷熱潮濕考驗球員

除馬體會外,早前有中國隊前鋒武磊等8人染疫的愛斯賓奴,以及艾拉維斯亦將於周四復操。

另外,由於西班牙6和7月踏入夏天,氣溫將上升至接近或逾攝氏30℃,而且濕度偏高,西維爾和貝迪斯位處南部城市塞維利亞,相信會比其他城市最少高攝氏3℃,對在該處比賽的球員是嚴峻考驗。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