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6
    星期三

胡杏兒兩子嬉水照狂吸like

[2020.05.06] 發表
胡杏兒不時在網上貼出一家四口的家庭照,大曬溫馨。(網上圖片)
10個月大的Ryan(左)身形跟兩歲半哥哥Brendan(右)差不多。(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胡杏兒與老公李乘德結婚4年多,育有兩歲半大仔李奕霆(Brendan)及10個月大細仔李奕霖(Ryan)。杏兒近日復出拍ViuTV劇集《熟女強人》,但仍分配時間享親子樂。近日天氣炎熱,杏兒跟一對兒子行下水禮,她在社交網分享兒子嬉水照,Brendan與Ryan笑到見牙不見眼,玩得相當開心。Ryan肥嘟嘟,體形似跟哥哥Brendan差不多。

這張合照由爸爸李乘德親自操刀,杏兒留言:「大家早安,夏天到了,預祝大家有一個開心快樂的夏天。」鍾嘉欣、林芊妤、楊怡、胡蓓蔚等都紛紛畀like ,又讚兩兄弟好得意兼笑得好甜。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雷神奇俠》導演執導《星球大戰》 黛絲烈尼約翰保也加拍片慶祝星戰日
【明報專訊】每年5月4日都是粉絲公認的「星戰日」,迪士尼趁機宣布Marvel超級英雄片《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導演泰卡韋迪迪(Taika W... 詳情
尼古拉斯基治主演《養虎為患》電視劇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紀錄片《養虎為患》3月上架,迅即登上最受歡迎節目排行榜十大位置,就連美國記者都問總統特朗普,會否為身陷... 詳情
《東京愛的故事》新版完治獲鈴木保奈美讚
【明報專訊】經典日劇《東京愛的故事》最近換上全新陣容,翻拍2020版本,改由《今日我至叻》伊藤健太郎與《東京夜空最深藍》石橋靜河,分別飾演永... 詳情
孔劉李棟旭送美食撐金高恩
【明報專訊】孔劉、李棟旭與金高恩在2016年合演韓劇《鬼怪》,雖已播完但感情依舊,早前李棟旭主持清談節目,孔劉畀面擔任首集嘉賓;金高恩現正忙... 詳情
日劇《仁醫》重播收視高
【明報專訊】受到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響,日本各大電視台紛紛停工,原定4月開播的春季日劇,大部分被迫延期,電視台只好安排舊劇「頂檔」。據日媒報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