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6
    星期三

廣東虎門大橋強風下「波浪式」搖晃

[2020.05.06] 發表
虎門大橋風中「波浪式」搖晃。

【明報專訊】 廣東虎門大橋昨日下午3時許在強風之中搖晃,為安全起見,虎門交警封閉大橋來回線,暫停行車。從現場短片所見,大橋如波浪般不斷上下搖晃。經現場專家研判,橋樑主體結構未受損,具體原因正在調查。

《北京青年報》指出,廣州氣象局風力數據顯示,虎門大橋站昨日下午3時至5時基本有6至7級大風,持續2個小時,屬於比較少見的現象。

虎門大橋是連接廣州市南沙區與東莞市虎門鎮的跨海大橋,位於珠江獅子洋之上,是廣東省重要幹道之一。東莞方面表示,由於風速大,虎門大橋出現搖晃。

廣東省公安廳交管局稱,由於大橋關閉,大量車輛湧入虎門威遠,虎門交警已調派大量警力在現場指揮疏導交通。

更多中國新聞
攀江西「巨蟒峰」打26岩釘
【明報專訊】三名山友爬了一座國家公告禁止攀登的山,結果被刑事與民事處罰,一審刑事判刑一年不等徒刑,3人連帶民事賠償600萬人民幣。這座山叫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