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6
    星期三

體壇快訊

[2020.05.06] 發表

艾米恩斯聯署籲取消降班

法甲早前宣布腰斬,停擺前排19位的艾米恩斯降班,由於聯賽原本尚有10輪才完季,該會僅落後安全區4分,會方近日發起網上聯署,要求取消今季降班,下季改為22隊參賽。

環法8月展開 環意環西撞期

國際單車聯會昨宣布在8至10月舉行23站男子公路世巡賽,環法公路多日賽於8月29日展開,10月的環意及環西則有6日賽期重疊,而今季女子公路世巡賽腰斬。

柏加稱家人曾染疫

去年退役的NBA聖安東尼奧馬刺名宿柏加透露身在家鄉法國的外父及妻子的姊妹均曾染疫,幸已康復。另外,洛杉磯快艇班主鮑爾默昨完成收購論壇球場,據報他將在英格爾伍德一帶打造文體園區。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