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7
    星期四

美國白宮發言人形容 美中關係令人失望沮喪

[2020.05.07] 發表

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相信美國公布的新型冠狀病毒死亡人數的數據,但不相信中國公布的死亡人數數據。特朗普又表示,他將於一兩星期後報告中國是否有履行第一階段貿易協議,是否有按照貿易協議,兌現增加購買美國商品的承諾。他表示,中國正購買大量美國農產品,但他質疑採購的規模,是否能滿足協議中對美國農產品、制成品、能源及服務的購買承諾。

白宮新聞秘書麥克尼表示,美中關係令人失望和沮喪,突顯出華盛頓與北京之間的分歧不斷加深,她又指特朗普對中國一些決定感到非常沮喪,認為這些決定將美國人的生命置於危險之中。

更多中國要聞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世界衛生組織(WHO)周三表示正與中國協商,派出代表團到中國,調查新冠病毒源頭。但在同一天,中國常駐聯合國日內瓦代表陳... 詳情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昨日又開會,聽取已返京10日的中央指導組在湖北的工作匯報,官方通稿稱,會議要求,「及時總結和運用好湖北省和武漢市疫情防控實... 詳情
上海迪士尼明售票 其他公園正準備
受新冠疫情影響已關閉3個多月的上海迪士尼樂園,昨天宣布將於下周一(11日)重新開放,明天(8日)上午8時限量發售每日門票。樂園將採取限流和預... 詳情
據5月出版的《中國紀檢監察雜誌》刊登湖北紀監委官員葉志強文章披露,從疫情發生截至4月中,湖北處分疫情防控中失職黨員、幹部逾3000人,其中廳... 詳情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大學醫學院37歲華裔研究助理教授劉兵(Bing Liu,音譯),上周六(2日)陳屍羅斯鎮(Ross Township)...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