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7
    星期四

一家五口郊遊墜湖釀2死慘劇 友人發起網上籌款助渡難關

[2020.05.07] 發表
智利域一家5口發生全地形車落湖意外,其中兩名兒童喪生,友人在網上發起捐款。(網上推圖)

【明報專訊】卑詩一家五口上周末在智利域(Chilliwack)郊野駕駛全地形車(ATV)遊玩,不料失控墜湖,其中兩名孩童身亡。友人在GoFundMe網站發起籌款,幫助他們渡過難關。到昨晚截稿時,善心人士的捐款已超過4.6萬元。

受難家庭的朋友Sharalee Voth在GoFundMe發起籌款,希望籌集5萬元來幫助這一家支付有關喪葬和生活費用。

該宗悲劇發生在上周日,智利域一家五口當日駕駛一輛全地形車(ATV),沿弗利溪森林服務道路(Foley Creek Forest Service Rd.)遊玩,據智利域騎警公布,車輛在彎道處撞到樹根,失控滾落堤岸,墜入福里湖(Foley Lake)。

智利域騎警發言人Krista Vrolyk透露,事發時,車子連同五人墜入至少15英尺深的水底。騎警指,其中兩名分別為9歲和10歲的兒童死亡,驗屍官正在進行調查。

全地形車最多可載6人,通常會配有防滾保護桿(roll bars)、安全帶和凹背座椅 。騎警指,車上所有人都戴著頭盔,並遵循安全要求,事件不涉及刑事犯罪。

騎警表示,當時有在附近的市民趕到施援,至少有2人跳入冰冷湖中救人。落水家庭中的兩名成年人(孩子的父母)和其中一名兒童成功逃生。騎警應受難家庭要求,對喪生的孩子身分保密。

更多社區消息
溫警緝毒行動豐收 檢300萬元毒品拘8嫌
【明報專訊】溫哥華警方經過4個月的調查,於近期查獲超過350公斤,價值近300萬元的街頭毒品和8支手槍。 溫市警局督察斯皮爾恩(Bil... 詳情
本那比冬季俱樂部重開
【明報專訊】於3月中旬關閉的本那比冬季俱樂部(Burnaby Winter Club)冰球場昨日重開,可進行私教冰球訓練課程,每班限制人數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