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7
    星期四

阿迪達談領兵生涯 暗示前帥艾馬利不濟

[2020.05.07] 發表
阿仙奴前帥艾馬利(右)今季初因表現差被解僱,由曾任「兵工廠」隊長的曼城助教阿迪達接掌帥印。(Getty Images)

阿仙奴主帥阿迪達昨接受專訪,坦言初掌「兵工廠」時,球隊軍心散渙及體能欠佳,暗示前帥艾馬利執教不力。

稱接掌初期軍心散渙體能欠佳

早前戰勝新冠病毒康復的阿仙奴新帥阿迪達,昨接受現為體育主持的「兵工廠」名宿伊恩胡禮視像專訪,大談領「兵」生涯。球員生涯亦曾效力阿仙奴的阿迪達,暗示艾馬利執教不力:「當我重返球隊初次掌帥時,發覺球隊軍心變得散渙,球員體能亦欠佳,不論在訓練場或比賽場都無精打采。而且我亦感覺球員之間缺乏聯繫,但現在一切都已好起來。」

他又坦言,希望麾下有為阿仙奴效力的榮耀感,並透露未來選新援,其中一個重要條件,是對方要對「入廠」感興趣。

更多體育一
佐高域拿度違規練波道歉
網球壇兩大天王佐高域及拿度,日前分別在西班牙的球場練波,違反當地「封場令」,二人昨日透過球會及發言人道歉,稱誤解當局防疫措施的放寬程度。世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