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0
    星期日

陳國峰貼合照 宣布細仔出世

[2020.05.10] 發表
陳國峰表示細仔趕及在母親節前出世,是最佳禮物。(網上圖片)
一家三口變四口,陳國峰稱有兩個仔夠晒數。(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陳國峰與太太黃思雅於2016年結婚,育有兩歲兒子陳梓燐。去年12月陳國峰宣布再度造人成功,太太懷孕4個月,第二胎都是仔。當時他說有兩個仔夠數,好滿足,未來要多拍劇搵奶粉錢。

昨日陳國峰在社交網上載抱茩镼X世兒子的照片,他開心報喜說細仔趕及在母親節前出世,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再榮升爸爸,他說:「感謝上天在母親節之前,送給我們一份咁好屩妒哄C呢段時間堙A老婆真的身心疲累,媽媽真偉大。」圈中好友許家傑、吳業坤、洪永城、何雁詩及楊秀惠等紛紛恭喜他,孫慧雪更讚BB好得意。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多功能媽咪林芊妤 投訴囝囝阻造人大計
【明報專訊】林芊妤(Coffee)於2018年跟拍拖3年的圈外男友翟志榮(Weng)結婚,同年誕下兒子翟德彥。成為人妻與媽咪,Coffee回... 詳情
網紅爆出軌 賴弘國誓興訟 鍾欣潼發律師信提醒收口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和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前日驚爆離婚,消息震撼娛樂圈。賴弘國撰文稱是阿嬌不愛他,主動提出分居協議,他一度感難過憤... 詳情
拍劇迎戰黑哥紅姐 黎諾懿染白髮扮「有料」
【明報專訊】黎諾懿、高海寧及馮盈盈昨日錄影無邪`目《big big shop感謝祭》;黎諾懿表示母親節已安排先和外母慶祝,翌日再和媽媽食飯補... 詳情
馬國明母親節無暇陪媽媽
【明報專訊】馬國明昨日為新劇《BB大晒》開工,他指近日天氣炎熱,又要拍追逐場面,加上拍外景非常辛苦,攝製隊要拿很多器材,比演員更辛苦,所以經... 詳情
佐治古尼曉治積曼參與籌款騷 助影視界同業渡難關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疫情肆虐全球,美國情G尤其嚴峻,確診病例突破125萬,超過7.5萬人死亡。據悉上月失業率C升至14.7%,是1930年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