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1
    星期一

英劇原著結局 朴海俊角色企圖自殺

[2020.05.11] 發表
《夫妻的世界》改編自英劇《福斯特醫生》,原作朴海俊(圖)的角色人財兩失,走投無路。
扮演「小三」的韓素希聲稱會用心教導繼子,但當看到女兒痛哭,即無理指摘對方。

【明報專訊】《夫妻的世界》改編自英國劇集《福斯特醫生》(Doctor Foster),韓版故事大致跟足原著,不過後者全劇共10小時,合共16小時內容的《夫》劇難免「加鹽加醋」;譬如英版金喜愛的角色企圖自殺,不是由其他人所救,而是在海中掙扎時覺悟自行埋岸。

不少看過《福斯特醫生》的觀撲˙△異衝磣嚏A盼《夫妻的世界》別重蹈覆轍;在此劇透,原作中朴海俊的賤男角色,最後因為英版韓素希離他而去,外父停止所有投資,人財兩失的他走投無路,想爭回兒子,卻情緒失控,企圖衝出馬路自殺,英版金喜愛及時救回。兩人後來協議,身為醫生的英版金喜愛留下藥物在酒店房間,讓他了結,並叫兒子在車廂等她。後來金又改變主意,打斷朴之死念,只是回到車廂發現兒子已遠去,他給母親留下口訊說遠離他倆,方可重過新生。

不知道《夫妻的世界》可會維持這個家庭破碎的結局?

更多影視
搖滾樂先驅 影響披頭四滾石樂隊 Little Richard骨癌病逝
【明報專訊】被視為搖滾樂先驅的美國傳奇歌手Little Richard前日因骨癌病逝,享年87歲。Little Richard生前以充滿活力... 詳情
《無淚交鋒》收視跌至1.3% 崔振赫最愛美國隊長
【明報專訊】《皇后的品格》崔振赫伙拍《記憶復仇》朴誠雄合演有線頻道OCN新劇《Rugal:無淚交鋒》,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上架。故... 詳情
【開箱】《守望春天的我們》土屋太鳳演繹少女的成長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疫情影響,香港戲院自3月28日起全面停業,直到上周五才重開,現正上映的《喋血戰士》、《無痛斷捨離》、《魔髮精靈:唱遊大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