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1
    星期一

台東海巡隊員夜間巡邏警艇 意外落海溺斃

[2020.05.11] 發表
海巡署台東海巡隊日前才接收新造100噸級巡防艇,未料卻發生隊員落海溺斃事件。

【明報專訊】台東海巡隊昨天晚間發生一起隊員落海意外溺斃事件。一名黃姓隊員昨(10日)晚7時多在富岡漁港獨自進行海巡艇守望簽巡時,不明原因意外落水,附近漁民聽聞呼救聲後前往救援,將已經昏迷的黃員進行心肺復蘇術後送醫急救,但仍回天乏術,目前海巡署已對此意外進行調查,檢察官與法醫也將在上午進行相驗。

據了解,落水的黃姓隊員目前服役於台東第15海巡隊,昨天晚間7點他獨自一人進行守望勤務,前往各停泊的警艇巡邏艙內及輪機狀況,卻不慎從兩艘警艇的縫隙中跌落海中,當時黃員還有呼救,引起附近一名漁民注意,立刻跳下水將他拉上岸,黃姓隊員被救起時已經陷入昏迷,經通知警消送往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海巡隊目前已調閱監視器調查黃員落海原因,檢警今天上午也將進行相驗了解死因。

更多中國新聞
台東婦遭紅螞蟻咬傷昏迷送醫
【明報專訊】台東縣東河鄉1位婦人,10日在田間工作,疑似遭紅螞蟻咬傷,人竟然陷入昏迷,家人發現趕緊通報消防隊,所幸在消防隊趕來後,婦人恢復意... 詳情
阿里山一名楊姓男子昨天疑利用爆竹驅趕獼猴時,因點燃爆竹來不及丟開,右手遭炸傷,大拇指前端遭炸斷,其餘中指、食指及無名指部分受傷,幸無生命危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