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1
    星期一

俄足疑獲國家贊助服禁藥 FIFA將獲新證據

[2020.05.11] 發表

國際足協(FIFA)昨日證實,將在未來數周收到新證據,用作調查俄羅斯隊球員涉用禁藥醜聞;俄羅斯去年底已被禁派隊在4年內出戰世界盃及奧運。

涉及10個項目共298人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世界反禁藥組織將在數周內收到新證據,內容指證俄羅斯隊球員在國家贊助下服禁藥,並引述國際足協發言人回覆,證實會在5月底前收到相關證據。

報道亦指,今次證據除涉及足球隊,亦有逾10個不同項目運動員,總共298人。

世界反禁藥組織已在去年12月宣布,俄羅斯去年1月提交莫斯科實驗室數據,其中運動員紀錄曾經被人刪改,因而禁止這支國家隊在未來4年出戰大型賽事,包括延期至明年舉行的東京奧運會以及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而運動員在明年奧運只可以獨立身分參戰。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