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2
    星期二

《夫妻的世界》金喜愛「兒子」遭翻舊帳

[2020.05.12] 發表
年僅13歲的《夫妻的世界》童星全真?,被揭發曾在網上轉發侮辱女性的圖片和言論,事務所已代為道歉。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JTBC新劇《夫妻的世界》最近掀起追看熱潮,贏盡收視與口碑,然而劇紅自然是非多,飾演金喜愛兒子同班同學的16歲男星鄭俊元,被指未成年吸煙及飲酒後,昨日輪到金喜愛的「兒子」、現年13歲的童星全真?被翻舊帳。

韓媒指,全真?曾透過社交媒體上載一張侮辱女性的圖片,並留下粗鄙言論而惹起爭議。他所屬經理人公司昨日代為道歉,解釋有關圖片是在友儕間流傳,全真?並沒清楚認知當中含意,便隨意轉發,強調他並無惡意,目前已把社交媒體帳戶刪除,深切反省。

提起《夫妻的世界》,韓媒昨日公布上周六(9日)播出第14集結尾,金喜愛向韓素希自爆曾與朴海俊發生性關係一幕,錄得全晚瞬間最高收視率達29%,成績相當理想。

更多影視
奎利懶理疫情夜蒲捱轟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早前報道,一名新冠病毒肺炎確診者上周曾到訪首爾梨泰院5間夜店,導致85人「中招」,令到疫情在當地再度擴散。 韓媒昨... 詳情
騷靈天后Betty Wright癌病逝世
【明報專訊】美國騷靈天后Betty Wright不敵癌魔,前日在邁阿密家中病逝,享年66歲。據報她在去年秋天確診患癌,最近病情惡化,她的侄女... 詳情
「俏Betty」母親節宣布再做媽媽
【明報專訊】美劇《俏Betty》36歲女星亞美利卡法拉娜(America Ferrera)前日趁母親節公布喜訊,她跟老公Ryan Piers... 詳情
【開箱】韓劇《人文教育101》 校園「N號房」暗黑事件簿
【明報專訊】繼《屍戰朝鮮》第2季後,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再度推出原創韓劇《人文教育101》,講述一名高中模範生秘密從事性犯罪活動,直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