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2
    星期二

卑詩逾15城市周日破高溫紀錄

[2020.05.12] 發表
炎熱天氣海灘弄潮人士大增。

【明報專訊】卑詩省剛度過一個炎熱的周末,加拿大環境部發表報告,指省內多個城市於5月10日刷下新的同日高溫紀錄,其中白石打破保持了79年的舊紀錄,而合普(Hope)和史高米殊(Squamish)均達攝氏(下同)30度以上。

加拿大環境部的報告指出,根據5月10日氣溫的初步數據顯示,當日有逾15個城市及地區刷下新的同日高溫紀錄,當中包括了白石和阿博斯福(Abbotsford)。

白石錄得29.1度,打破其自1941年創下的同日舊高溫紀錄26.7度。阿博斯福的氣溫也達到29.0度,舊紀錄是去年的27.7度。

多個城市或地區在10日的氣溫於25度以上,當中不少是沿海島嶼,或溫哥華島上的城鎮。

加拿大環境部的數據顯示,在超過15個刷新紀錄的城市及區域中,以史高米殊和合普的氣溫最高,史高米殊機場測溫站當日氣溫一度高達為30.1度,而合普機場測溫站的氣溫再高0.1度,達到30.2度,兩站均打破去年創下的舊同日高溫紀錄。

更多加國新聞三
智利域警方搗破販毒集團拘6人
【明報專訊】智利域(Chilliwack)騎警經過7個月的調查,搗破了一個販毒集團,查獲大批毒品和槍械,阻止毒品流入市場。 智利域騎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