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2
    星期二

阿古路「踩過界」 F1電競賽無緣頒獎台

[2020.05.12] 發表

曼城前鋒阿古路(圖中小框)昨由足壇「踩過界」,代表紅牛車隊出戰世界一級方程式(F1)虛擬邀請賽西班牙站,最終他在20名參賽者中以第14位完成賽事,冠軍由威廉士車隊的羅素奪得。此外,今站獲邀的還有皇家馬德里門將泰拔高圖爾斯及巴塞隆拿中場艾法美路,兩人分別以第12及19位完成。(影片截圖)

更多體育一
體壇快訊
法甲艾米恩斯上訴拒降班 在法甲腰斬前排第19位而需要降班的艾米恩斯,日前正式向賽會提出上訴,要求取消今季降班以示公平。賽會上月底宣布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