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3
    星期三

車太鉉再為賭波醜聞致歉

[2020.05.13] 發表
車太鉉(左)與李善彬(右)首度合演警匪劇《法外搜查》。

【明報專訊】韓片《與神同行》男星車太鉉去年被揭發與KBS電視台綜藝節目《兩天一夜》金俊昊,利用高爾夫球作為賭博工具,雖然經韓國警方調查後,證實未有違法,車太鉉仍停工超過一年,直至最近才復出拍劇。

車太鉉伙拍《Sketch》女星李善彬合演韓國有線頻道OCN新劇《法外搜查》,講述一班另類警察結集起來,解決懸案的故事,新劇將於本月23日首播。

車太鉉趁昨日出席新劇的網上記者會,再次就賭波醜聞表示歉意,自言停工期間不斷反省,並感謝導演給予演出機會。他說入行以來首次扮演警察角色,曾擔心能否勝任;他又表示為角色加入喜劇元素,而且有不少動作場面。對於新劇收視,車太鉉宣稱收視率超過5%,就會開拍續集。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