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3
    星期三

白俄聯賽球員疑染疫 兩仗取消

[2020.05.13] 發表

白俄羅斯足總昨宣布,由於球員疑似出現新冠病毒病徵,取消本周稍後上演的白俄超聯和白俄甲聯各一場賽事。

白俄羅斯是歐洲少有在疫情下,繼續舉行聯賽的國家。白俄足總表示,由於周五對壘的明斯克FC及客軍格羅德諾,有主隊球員懷疑染疫,故此決定取消這場超聯。原本在周六舉行的達辛斯基迎戰榜首戈梅利火車頭的白俄甲賽事,亦因火車頭有球員疑中招,被迫取消;上述兩場比賽暫未定下補賽日期。白俄至今約有2.4萬人染疫,死亡人數逾130。

此外,丹麥足總昨落實停擺逾兩個月的丹超,將在5月28日復賽。丹超在3月9日暫停,12支球隊已完成24輪比賽。丹超有14支球隊角逐,米迪蘭特已篤定成為冠軍,事關這榜首球隊已拋離衛冕失敗的次席球隊哥本哈根12分。

另外,據報歐洲足協因應各國聯賽,或需更多時間決定復賽計劃,願意將復賽限期押後至5月25日。

更多體育一
維迪宣布季尾離法拉利 續約談判破裂  拒退役去向未明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再出現重要人事變動,4屆世界冠軍、法拉利車手維迪宣布季尾約滿離隊,將結束6年合作。32歲的他稱與車隊理念不合,否認... 詳情
下月便54歲的傳奇拳王泰臣,昨日在社交網上載短片,先是藉對練展示拳速,片尾再向鏡頭宣稱「I'm back」,證實今年復出打慈善賽的傳聞。他在... 詳情
陳芷澄復操  冀把握東奧延期衝牌
高爾夫球壇因新冠病毒疫情停擺,港將陳芷澄(圖,黃#恩攝)原計劃第3年出戰女子職業巡迴賽(LPGA),但近月返港避疫。她昨表示球場因防疫政策關... 詳情
京奧銀牌選手涉性侵終身停賽 2008年北京奧運男子柔道銀牌選手王機春,月初因性侵未成年少女被捕,昨日被韓國柔道總會終身禁止參與柔道事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