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7
    星期日

葉家寶周嘉莉擬合作 舉辦亞視金曲演唱會

[2020.05.17] 發表
葉家寶(左)主持的網台節目《關阿公咩事》,昨日邀請昔日亞視同事周嘉莉(右)擔任嘉賓。(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周嘉莉昨日擔任葉家寶主持的網台節目《關阿公咩事》嘉賓,分享公關工作學問,以實例大談生活智慧。周嘉莉透露有計劃和葉家寶合作,搞以亞視金曲為主題的音樂會,會邀請亞視經典人物演出,為社會發放正能量,葉家寶即時讚好:「亞視很多經典金曲是香港人集體回憶,要我唱一定唱,我還會搶咪,唱《大地恩情》。」葉家寶透露上次網上音樂會反應理想,計劃父親節再舉辦,望能邀請王祖藍、江華及郭晉安等圈中家庭組合擔任嘉賓。

周嘉莉去年開設公關公司,並向有相關經驗的葉家寶取經,加上她曾修讀這科,便大膽嘗試,「好好彩去年收入可以維持到今年,即使這幾個月因疫情無工作,都支撐到」。她透露仍會接洽主持工作,而且有公司想和她簽約作幕前演出,「還有人搵我做洁A真是比較神奇,我正考慮,始終年紀不小」。對於「金牌監製」錢國偉傳患重病,對方曾給她很多演出機會,她說有短訊問候:「他有覆我ok,我沒有問報道是否真確,只想慰問和祝福他。」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五月天傳網上開騷
【明報專訊】自2006年起,台灣天團五月天跟香港歌迷都有「5月之約」,今年因新冠病毒疫情肆虐,被迫取消香港演唱會,這亦是五月天繼2015年因... 詳情
44歲榮升媽媽 崔智友誕女嬰
【明報專訊】《天國的階梯》「韓劇天后」崔智友,2018年3月閃嫁圈外男友。去年底她宣布有喜,昨日以44歲高齡迎來第一胎,順利誕下女嬰,認真可... 詳情
李敏鎬新劇收視見新低 今播特輯講解平行時空
【明報專訊】《藍海傳說》李敏鎬與《鬼怪》金高恩合演韓國SBS電視台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自上月中首播以來,收視不斷下滑,前晚... 詳情
金喜愛收拾前夫 《夫妻的世界》收視創新高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JTBC新劇《夫妻的世界》自開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打破當地有線頻道劇集最高收視紀錄。前晚播出第15集,上升至24.... 詳情
孔孝真拍《一日三餐》 變身家務達人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tvN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漁村篇」第5季,請來首季功臣《和遊記》車勝元、《1987:逆權公民》劉海鎮及《我身後的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