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7
    星期日

柏林聯惡鬥一哥拜仁 主帥奔喪缺陣

[2020.05.17] 發表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拜仁慕尼黑前鋒

德甲一哥拜仁慕尼黑今日出場,作客主帥因奔喪而缺陣的柏林聯。教練費歷克停賽期與拜仁正式簽約,他稱由於訓練限制,戰術亦被迫簡化,甚至憂慮球員是否有體能踢足全場。

費歷克於去年11月接替尼高高華,歇冬後助拜仁重登聯賽榜首,現時領先1分兼少踢一場,球季暫停前亦在各項賽事錄得14勝1和,在上月中換來一紙3年長約,更有名宿高路斯晉升為助教協助。費歷克認為球季在疫情下近乎由頭再來,提到備戰情#時稱:「球隊訓練理想,上周完成3場20分鐘高強度比賽,但我不知道他們能否支撐90分鐘。」

費歷克支持換人名額增至5人,但他指因訓練限制,戰術部署不如之前仔細:「我們只能經視像交代在不同場景如何執行戰術,但很多是不能模擬。」

主場的柏林聯今仗前接連遭受打擊,前鋒碧加在復操期拉傷,確診新冠病毒的借將尤路斯馬爾尼未癒,施巴斯坦安達臣亦只在本周趕及傷癒,主帥費斯卡亦因岳父過身,要回瑞士奔喪而未能帶隊。

更多體育一
英國《太陽報》消息指,一名英超球星近期飛往巴黎,違反當地社交隔離令下辦性愛派對,面臨當地政府調查。 英乙隊未能付檢測費致腰斬 近... 詳情
西甲各隊早前向所屬地區政府提交社交隔離政策,以獲准恢復集訓備戰,但當地傳媒昨報道,多達12隊的草案未獲通過,當中包括巴塞隆拿及皇家馬德里。 ... 詳情
比利時甲組聯賽自上月初決定腰斬,昨日投票後落實在榜首領放的布魯日奪標,是球隊5年來第三度封王,亦打入下季歐聯分組賽,次席的真特獲歐聯外圍賽資... 詳情
南區委任列文執掌  復戰後兼任球員未有定案
港超球會冠忠南區昨宣布,委任持歐洲足協專業級教練牌照的球員列文(圖,冠忠南區提供)出任主教練,填補鄭兆聰的空缺,將領軍下半年的復賽,但未決定... 詳情
高比拜仁空難報告證死於意外
籃壇傳奇高比拜仁(圖)今年1月底因直升機空難身亡,終年41歲。美國洛杉磯驗屍部門日前發表調查報告,證實是次空難屬意外。 相隔約4個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