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1
    星期四

跨山油管重卡疑遭惡意焚毀

[2020.05.21] 發表
跨山油管擴建中使用的一輛Peterbuilt藍色重型卡車,(警方提供)
車頭被燒至全毀

【明報專訊】卑詩梅里特(Merritt )皇家騎警正在調查,跨山油管擴建計劃(TMX)的重型卡車疑遭惡意破壞事件。上周末才有人破壞該卡車,偷走卡車的燃料,工作人員19日發現同一輛重型卡車已被火焚毀,且已全車報廢。

警方指出,5月19日清晨時間,警方接獲工作人員報案,指有一輛藍色Peterbuilt的卡車被燒毀,已全車報廢。

騎警尋附近露營客 指或有關鍵線索

東南區皇家騎警發言人奧唐納奇(Jesse O'Donaghey)指出,警方獲知卡車被燒毀地點的附近地區,上周末有一些人在露營。調查人員希望找出這些露營客,認為他們有可能掌握關鍵信息。

警方同時希望在5月18日當晚,開車經過梅里特外,5A公路(Highway 5A)夾提里利(Tillery Rd.)附近區域的司機們,向警方提供行車視頻紀錄。

警方指出,有線索人士可致電梅里特皇家騎警,電話是250-378-4262,或是致電東南區皇家騎警一般調查組,電話是250-869-2215。想匿名報案的人士,請致電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電話是1-800-222-8477。

更多加國新聞二
加情報機構年度報告敲警鐘 憂外國在加投資招國安風險
【明報專訊】加拿大保安情報局(CSIS)在周三向國會提交的2019年度公共報告中警告,某些外國投資可能為國家安全帶來風險,但報告沒有指明哪些... 詳情
專家料第二波疫潮9月爆發
【明報專訊】卑詩經濟第二階段的重啟計劃已在本周二(19日)實施,但流行病學家警告說,鑑於新冠肺炎第二波疫情的發生可能難以避免,將導致大量的人... 詳情
渥京徵詢反對黨意見 商疫境下民事訴訟期限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希望確保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國民也不會在破產、離婚程序或其他民事案件中錯過關鍵期限。聯邦司法部長拉梅提(David Lam... 詳情
國民宅家多用電腦電話 經濟重開預計維修火爆
【明報專訊】加拿大科技和維修店預計,隨著它們陸續恢復營業,將湧現大量客戶要求修理損壞的電腦、電話和其他設備,原因是新冠肺炎疫情致使加人花更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