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1
    星期四

奧杜爾首復操 卡巴尼路基奧特勢續約車路士1年

[2020.05.21] 發表
車路士翼鋒赫臣奧杜爾(右)獲會方特許,昨加入操練。(資料圖片)

車路士在前日重新使用基地訓練,早前被捕的赫臣奧杜爾終有出現,疑獲球會網開一面;熱刺後衛奧里亞則第3次違反隔離令。

赫臣奧杜爾周日因涉嫌強姦一名女模被捕,曾傳出只得一次有效病毒測試下,本周未能復操。

惟《每日電訊報》指出,車路士隊醫認為若嚴守操練指引,讓這名3月已確診的翼鋒重返訓練仍然安全。

該報亦指,會方已啟動門將韋利卡巴尼路及前鋒基奧特的續約條款,兩名老將會留效多一季,之後將專注處理韋利安及柏度洛迪古斯的合約,希望最少可讓兩人簽下臨時合約至季尾。

奧里亞第三度違反隔離令

另一倫敦球會熱刺亦在前日復操,但後衛奧里亞近日上載影片,顯示他請人上門理髮,或第3次違反隔離令。他之前分別與一名友人,以及隊友穆沙施素高並肩跑步,未有保持社交距離,會方稱正調查事件。

另外,意大利傳媒報道,羅馬借將米希達利恩不願返阿仙奴,會方考慮以翼鋒祖斯汀古華特作為交易籌碼,收購這名亞美尼亞隊中場。

更多體育一
艾舒吉未婚妻求見紐卡素  阻沙特王儲入主
英超球隊紐卡素賣盤一事,遭遇害記者艾舒吉的未婚妻強調反對。繼發表公開信予喜鵲球迷,據報她要求與球會高層見面,促請會方阻止曾涉謀殺艾舒吉的沙特... 詳情
埃及4劫匪戴沙拿面具犯案被捕
埃及傳媒報道,4名劫匪近日戴上利物浦前鋒穆罕默德沙拿(圖)的面具,在當地持械行劫,但因未能逃脫而被捕。 埃及警方在這宗案件破獲一把鐵剪... 詳情
美女足隊長批特朗普  未來或選總統
美國女足隊長韋冰露一直敢言,近日接受訪問時再次批評總統特朗普,指他是白人民族主義者。這名女子世界盃冠軍功臣,表示不排除掛靴後從政,甚至挑戰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