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4
    星期日

昨隔離期滿未見蹤影 羅志祥店舖生意冷清

[2020.05.24] 發表
羅志祥(右)日前撰寫7000字懺悔文,向舊愛周揚青(左)再次道歉。

【明報專訊】羅志祥(小豬)被舊愛周揚青爆出軌及私生活混亂真面目,他日前在微博寫7000字懺悔文,再向周揚青道歉認錯,被指想復合及希望挽救形象博翻身,更被發現該文章開啟打賞功能,估計獲得逾3萬多元人民幣打賞。昨日是他返台灣後14天隔離期滿,以及日前預告潮牌出新品的日子,動向備受關注,很多台灣傳媒昨日到小豬住所外等候,但未見其蹤影;管理員以住戶隱私為由報警,並一度驅趕記者。

台灣傳媒到小豬的潮牌店,據報中午開店後,半小時都沒有客人上門,生意顯得冷清。約1小時後,有一位似是熟客到來,買了兩大袋新品。其間戴口罩及帽的神秘男子快步入店,身形跟小豬相似,一度引起猜測,但有指其實是店員。有店員向傳媒表示,近月營業額受疫情影響下跌,晚上生意較好。又指老闆小豬過往會不定時到店內。

網民猜周揚青心軟

傳聞小豬想跟周揚青復合,有網民稱「預感兩人會復合」,當時周揚青強調:「你你你你你瘋了吧,我我我我我不傻!」但有網民發現在小豬發表懺悔文後,該周揚青留言已消失了,疑被刪去,猜她可能被感動心軟。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