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4
    星期日

沒新增確診及死亡病例 紐省展開第3階段重啟經濟計劃
允許50人集會 開放游泳池健身室娛樂設施

[2020.05.24] 發表
天氣回暖,多倫多Annex社區內的Trinity Bellwoods公園,昨午有近萬名市民集結享受日光浴。

【明報專訊】紐賓士域省周六沒有新增的新冠肺炎確診和死亡病例,省府也於同日開展重啟經濟第三階段計劃。

紐省政府周六宣布「零確診」,全省新冠確診病例維持121宗,有一名患者仍然留醫,至於死亡人數仍是3人。

紐省開始重啟經濟第三階段計劃,在接下數周逐步允許更多企業恢復營業,並放寬一些活動的限制。省府周五已允許擴大「親友泡沫」;衛生專業人員恢復親自服務以及如理髮店和美容院等個人服務企業恢復親自服務。

從下周一開始,該省將放寬更多限制,包括允許50人或以下並遵守身體距離規定的公共聚會;50人或以下的宗教服務,包括婚宴和葬禮,可在室內或戶外進行,但要保持身體距離;非緊急的手術及其他醫療服務將增加;允許人與人接觸機會低的團體體育活動,若能確定有方法限制比賽中緊密接觸的次數和強度,青年聯賽也必須確保,在場觀眾只限於每名孩子陪同到場的一名成年人。

一些設施也獲准開放,包括游泳池、桑拿浴室和水上樂園;健身室、瑜伽練習室和舞蹈工作室;溜冰場和室內娛樂設施;以及桌球室和保齡球場。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