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4
    星期日

爆群組感染 屈福特6將避操

[2020.05.24] 發表

屈福特禍不單行,繼中堅馬里亞柏和兩名球會職員日前確診後,再有兩名球員因家人對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需即時隔離。連同隊長迪尼等3將拒絕練習,這支護級球隊昨在小組集訓中,共有6名球員缺席。

屈福特領隊皮亞臣說:「我們正朝#復賽進發,但幾名球員因不同原因未能練習。我覺得在這麼多人死亡的情#下,談論足球是有點尷尬。」因恐怕染疫,與他同住的86歲父親暫搬離居所。

車路士中場尼高路簡迪與屈福特前鋒迪尼等,同樣不用到訓練營操練。據報他將獲會方同意留家練習,其隊友韋利安則將與球會簽短期合約,為車路士比賽至今季完結。這名在6月30日約滿的巴西隊攻擊手坦言,留效「藍戰士」不易。

普捷天奴傳投紐卡素

此外,普捷天奴日前與熱刺正式結束賓主關係,回復自由身的他稱「我的油缸已注滿」,已為新工作準備就緒。

他又透露若留在英超執教,未必領軍傳統的Big 6球隊,令外界揣測,他將會加盟勢由沙特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當新班主的紐卡素。

更多體育一
法甲上月底宣布腰斬後,巴黎行政法院的法官昨晨駁回里昂就聯賽腰斬的上訴,令這支第7名球隊無緣下季歐洲賽事,艾米恩斯及圖盧茲兩軍則降落法乙。 ... 詳情
昆士蘭因疫情暫緩申奧 澳洲昆士蘭政府昨日確認,因疫情暫緩申辦2032年奧運及殘奧計劃。澳洲奧委會主席高特斯支持政府決定,表示現階段應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