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31
    星期日

商務部續對 美歐進口四氯乙烯徵反傾銷稅

[2020.05.31] 發表

【明報專訊】中國商務部發出公告,宣布維持對原產於美國和歐盟的進口四氯乙烯繼續徵收反傾銷稅,為期五年。商務部是在美國總統特朗普宣布將取消給予香港特殊待遇後發出有關公告。

商務部於2014年5月對美國和歐盟進口的四氯乙烯分別徵收71.8%和27.6%的反傾銷稅,原訂去年五月底結束。但到期前,商務部因應國內產業申請,決定進行期終複審調查,期間繼續加徵懲罰性關稅。而經調查後,認為中止徵稅會損害內地產業,決定由星期日起繼續徵稅,為期5年。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內媒前日報道,中國乙型肝炎疫苗龍頭、「康泰生物」的董事長杜偉民離婚,他將1億6100萬股公司股份分割予前妻袁莉萍。按最新收市價計... 詳情
【明報專訊】天道盟份子林韋志因捲入竹聯幫會長遭凌虐致死案潛逃大陸,林在大陸期間涉接受中共國安部金援,從大哥轉型變「情報員」,唆使2名事業伙伴... 詳情
傳逾2000萬民眾個資外泄 內政部:內容很舊非政府流出
【明報專訊】美國網絡資安公司Cyble近日引述消息指,有超過2000萬筆台灣人戶籍資料遭人竊取,放在暗網上出售,懷疑是台灣的內政部戶政系統泄...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周六(30日)表示,他誠懇邀請國民黨籍的前移民署長謝立功擔任該黨秘書長,並會在兩周後召開記者會說明... 詳情
30年誠品敦南店今熄燈
【明報專訊】台北24小時營業的書店「誠品敦南店」今日(31日)熄燈。書店1989年開業、1999年成為全球首間24小時書店,陪伴台北人度過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