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31
    星期日

丹麥挪威建「旅遊氣泡」

[2020.05.31] 發表

丹麥與挪威政府上周五(29日)宣布,6月15日起恢復兩國人民往來旅遊,互相建立「旅遊氣泡」(travel bubble),但不開放旅遊給採取「佛系」抗疫的鄰國瑞典。丹麥要求外國旅客須於入境前預訂至少6晚的宿處,不能在新冠病毒個案最多的首都哥本哈根過夜。丹麥另外亦容許德國及冰島遊客入境。挪威則於6月1日先開放丹麥的商務旅遊。

丹麥與挪威不允許瑞典民眾到來旅遊,瑞典從未實施封城措施,迄今確診個案逾3.6萬宗,幾近丹麥與挪威個案總和一倍。(路透社)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