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31
    星期日

名哨捲毒品賣淫案後獲釋

[2020.05.31] 發表
雲錫(右二)是近年歐洲賽的常規球證。圖為他在上季歐聯分組賽燕豪芬對熱刺一戰,驅逐客軍門將洛里斯(左一)離場。(Getty Images)

歐洲傳媒昨日報道,今季曾執法多場歐聯及歐霸賽事的斯洛文尼亞籍球證雲錫(Slavko Vincic,圖左,影片截圖),捲入一宗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的毒品及賣淫案。他獲釋後澄清是到當地公幹,在事發現場午餐,與案件無關。

雲錫指在球證的工作外,亦有自己的公司,今次到波黑東部城市比耶利納處理生意,被生意伙伴邀請到涉案的派對:「我們去了一個莊園午餐,有大概40人,除了3個朋友,我全都不認識的,然後就有警察來到。」

雲錫聲稱作為目擊證人受查,已返回斯洛文尼亞,當地足總亦為他辯護:「他只是在錯誤的時間出現在錯誤的地點,但這確實有可能影響到他的名聲及球證生涯。」

據波斯尼亞傳媒報道,警方在行動中搜獲14包可卡因、10支手槍等,最終扣留16人。

更多體育一
NBA周三表決復賽計劃 NBA賽會擬在本周三,公布7月31日於奧蘭多迪士尼復賽。據報主席阿當施華前日向董事會提交復賽計劃,預料周三表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