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01
    星期一

電視播悼念何鴻燊特輯 何超蓮感觸念爸爸

[2020.06.01] 發表
何超蓮(左圖)上載電視播出悼念何鴻燊特輯的照片(右圖),表達對爸爸的思念。(資料圖片)
伍仕賢稱拍賭王傳只是他發白日夢而已。(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上月26日離世,享年98歲。四房兒子何猷君曾在社交網分享童年家庭照,配上流淚表情符號,悼念爸爸。賭王去世後,很多媒體都製作悼念賭王特輯,三房女兒何超蓮前晚看到電視播出父親的特輯後,拍攝畫面在社交網分享,寫上「I MISS YOU DADDY」,表達她對爸爸的思念。

伍仕賢否認計劃拍賭王傳

美籍華人導演伍仕賢在賭王離世翌日,在微博上載賭王年輕時照片及吳彥祖的照片,留言:「來吧,我們哪天一起拍個賭王傳電影吧!」引起他有意開拍賭王傳的揣測,此舉令何家上下感不滿。二房女兒何超儀稱爸爸剛走,翌日此人就公開宣布把父親的生平拍成電影,完全沒有知會及徵詢何家同意,有違道德及不尊重,居心叵測。

伍仕賢前晚在微博回應網民,澄清是發白日夢而已。昨日他再在微博留言,稱從來沒有計劃要拍這部電影,只是覺得吳彥祖似年輕時的賭王。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吳彥祖公開首張產房全家福
【明報專訊】現年45歲的型男吳彥祖與太太Lisa S.結婚10年,育有7歲女兒Raven。吳彥祖一向甚少分享女兒的照片,但前日是Raven的... 詳情
汪明荃偕羅家英學書法考耐性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近日跟隨鄧兆鴻老師學寫毛筆字,老公羅家英亦被感染一齊上堂,阿姐在社交網分享上堂時的照片,她與家英哥全神貫注書寫,並... 詳情
張達明獲楊玉梅設宴賀奪男配角
【明報專訊】張達明早前憑電影《麥路人》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但在疫情下沒有實體頒獎禮,只由金像獎協會主席爾冬陞於網上公布得獎名單... 詳情
李敏鎬中毒昏迷 金高恩遇刺受傷 《永遠的君主》復播收視續跌
【明報專訊】韓星李敏鎬與金高恩合演SBS電視台劇集《The King:永遠的君主》,因節目調動關係,第13集延至前晚播出,拖累收視微跌,上下... 詳情
常盤貴子豐川悅司話當年
【明報專訊】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日本各大電視台的春季劇集,幾乎全部抽起不播,改為重播經典日劇「頂檔」,包括《仁醫》、《僱傭妻子》及《野豬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