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01
    星期一

常盤貴子豐川悅司話當年

[2020.06.01] 發表
常盤貴子(左)與豐川悅司(右)隔空對談,憶述25年前拍攝《跟我說愛我》(右圖)的苦樂。

【明報專訊】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日本各大電視台的春季劇集,幾乎全部抽起不播,改為重播經典日劇「頂檔」,包括《仁醫》、《僱傭妻子》及《野豬大改造》等都錄得不俗收視。TBS電視台亦由昨日開始,播出一連4集《跟我說愛我 2020年特別版》,更請來男女主角豐川悅司及常盤貴子隔空對談,重溫25年前拍攝《跟我說愛我》的難忘事情。

《跟我說愛我》在1995年首播,全劇平均收視率錄得21.3%,結局更高達28.1%,成績相當理想。劇集講述豐川悅司飾演失聰畫家,邂逅劇團女演員常盤貴子後,發生一段悲喜交集的愛情故事。豐川悅司大讚拍檔:「那時候的你,年輕而且皮膚緊緻。當然現在的你也很年輕。」常盤貴子則說:「當時拍劇很辛苦,幾乎沒有睡眠時間。」事後她再透過社交媒體上載當年拍攝《跟我說愛我》宣傳海報時,珍藏至今的即影即有相片,藉此呼籲粉絲捧場。

更多影視
母親籲網民停止問罪 木村花靈堂照曝光
【明報專訊】曾演Netflix真人騷《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的日本女摔角手木村花,疑遭網絡欺凌,上周自殺身亡,終年22歲。喪禮已... 詳情
《銀河守護隊》導演 最愛《赤裸羔羊》邱淑貞
【明報專訊】疫情肆虐美國期間,Marvel超級英雄片《銀河守護隊》系列導演占士根(James Gunn)接受網民挑戰,在30日內推薦不同電影... 詳情
【開箱】《滑板少女》 激蕩青春與性別迷思
【明報專訊】無論電影還是電視圈,求(題)材若渴,續集無限續之外,電影拍成劇集,又或劇集搬上大銀幕,不斷循環;正在有線頻道HBO及HBO G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