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03
    星期三

鄧智偉遭失婚婦索豪宅做分手費 高海寧:任何朋友出事都擔心

[2020.06.03] 發表
高海寧昨晚返電視城開工,對鄧智偉陷桃色糾紛一事不作評論,並4次以「佢」稱呼鄧智偉,不肯提他的名字。(攝影:劉永銳)
鄧智偉稱他與朋友、舊同事、家人都被沈小姐滋擾。(資料圖片)
高海寧(左)與鄧智偉(右)去年1月已分手。(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高海寧(高Ling)與音樂才子鄧智偉拍拖5年,兩人雖沒正式認愛,但拍拖已是公開秘密。近年鄧智偉返內地發展,原來兩人去年1月已分手。昨日驚爆鄧智偉陷桃色糾紛,有女子向傳媒爆料自稱去年3月跟鄧智偉拍拖,兩人交往9個月,鬧不快而分手。事件變羅生門,鄧智偉說出另一故事版本,表示遭夜場女子威脅要豪宅作分手費,事件連累身邊人受騷擾,唯有報警求助。他回覆《明報》說:「真心希望她不要再騷擾我和我身邊的人。」高Ling對鄧智偉已死心,昨晚她面對記者追訪,對事件不作評論,並4次以「佢」稱呼鄧智偉,不肯提他的名字。

記者:陳釗 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早前傳鄧智偉在內地秘交北京姑娘令高海寧(高Ling)斬情絲。昨日有自稱是單親媽媽的女子向傳媒爆料,稱曾跟鄧智偉拍拖。她表示去年3月經朋友介紹認識鄧智偉,對方大獻殷勤而交往。她向傳媒展示與鄧智偉的微信對話截圖,兩人曾為傳高海寧跟他的婚訊而吵鬧,鄧智偉一直拒認拍拖,解釋與高海寧傳緋聞是博見報。該女子又稱鄧智偉的社交平台取消關注高Ling是她逼對方做的。最後兩人分手了,她被鄧智偉粗口辱罵,後來鄧智偉往報警,累她要辭工,她心有不甘而爆料。

鄧稱去年3月夜場認識沈小姐

鄧智偉就爆料女子的報道作回應,他承認去年3月因工作關係在香港的夜場認識了沈小姐,對方向他示愛想見面,又要求跟他一起,但已被他拒絕。最近對方的行動升級,向人訛稱是他的女友,以電話滋擾他的舊同事、朋友,包括高海寧。

「交律師處理並以遭威嚇報警」

鄧智偉表示沒有跟沈小姐拍拖,對方要求送豪宅才停止滋擾行動,早於今年2月,他已將事件交律師處理並以遭威嚇報警,沈小姐曾被警方以「刑事恐嚇」拘捕。他對高Ling仍關心,說擔心對方的安全。鄧智偉回應《明報》說:「鑑於這件事已交警方和律師處理,我就不再作出更多的回應了,希望此事早日平息,亦真的不希望有更多的受害者出現,亦真心希望她不要再騷擾我和我身邊的人。」

高:什麼事可以問番佢

高海寧昨晚約7時半在工作人員陪同下返電視城為新劇《七公主》開工,她神情平靜,雖然趕住入廠,但面對傳媒追訪仍大方企定影相及作簡短訪問。問到現時心情如何?高海寧說:「我剛拍完外景返薄A現在趕入廠。(無影響工作?)咁工作都係緊要鵅A一陣會入廠準備下一場戲。(可有看過報道?)其實我都係剛拍完外景回來,什麼事可以問番佢。(報道出之前是否已知事件?)問番佢會好齱C」

問到與鄧智偉是否已分手?高海寧稱與對方一直都是朋友。可有擔心遭沈小姐騷擾?她說任何朋友出事她都擔心,她都希望快點解決到這件事。鄧智偉可有就此事件致電溝通?高海寧說昨(前)日開工至早上7點才收工,睡了3小時又開工,所以未有時間處理和聯絡。追問可有被騷擾?高海寧說:「我諗都係交給佢講好齱C」語畢便匆匆入廠。

鄧:去年1月跟高海寧分手

昨晚鄧智偉再向傳媒發聲明,自爆於去年1月已跟高海寧分手,原因兩人聚少離多,對方是好女仔、100分的女朋友,他感到很可惜。過往他們低調處理感情事,他也沒想過高調宣布分手,這是他最後一次說感情事。

提到沈小姐,他說有必要站出來澄清與說明事實,對方做出一系列的滋擾、恐嚇,並韋y文件並向媒體報假新聞。他今年2月已交給警方及律師處理,5月她變本加厲,要脅做他的女朋友。她在不同社交群組發布改圖、假圖、假資料及兩人的假對話,又一天打幾百個電話滋擾他與舊同事,令他不勝煩擾,也為他身邊的朋友及家人受到的騷擾和不便致歉。最後他說:「這位沈小姐對於我的誹謗、恐嚇、滋擾及勒索行為,我全權交給警方及律師處理,並且保留追究的權利。」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爆「萬人迷」女星邀上房 吳啟華道歉:為好玩好笑
【明報專訊】吳啟華與馬國明早前接受伍詠薇和林盛斌(阿Bob)主持的無邪`目《Tiger's Talk》訪問,馬國明透露曾在內地拍劇時被女星引... 詳情
黃宗澤提議《飛虎3》加喜劇元素 馬國明同為爆料事件道歉
【明報專訊】苗僑偉(三哥)、黃宗澤、吳卓羲及馬國明等昨日現身《飛虎之雷霆極戰》記者會,宣布首集7天跨平台總收視31.7點(約207萬觀眾收看... 詳情
受傷肋骨再移位 滕麗名要長期戴腰封
【明報專訊】滕麗名(阿滕)與袁文傑昨日聯同一眾《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員於電視城呼籲捐血助人。代表劇組捐血的袁文傑,笑稱原以為這個是「大圍」... 詳情
郭偉亮玩命滑雪跳崖拍MV 道出「型」之學問
【明報專訊】很多人說,郭偉亮(Eric)似是Iron Man《鐵甲奇俠》的孖生兄弟。2014年食正熱潮,他為自己度身訂做的歌曲《Iron M... 詳情
何猷亨中籤再做馬主
【明報專訊】已故賭王何鴻燊的四房兒子何猷亨,早前於沙田馬場舉行的香港國際馬匹拍賣會,以150萬投得拍賣馬,這是他首次做馬主,是四房第一次養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