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03
    星期三

黃宗澤提議《飛虎3》加喜劇元素 馬國明同為爆料事件道歉

[2020.06.03] 發表
苗僑偉(右)恭喜馬國明(左)成為無阬磳x之寶。(攝影:劉永銳)
黃宗澤(右)提議與蝦頭演一對,吳卓羲(左)配「細細粒」陳嘉佳。(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苗僑偉(三哥)、黃宗澤、吳卓羲及馬國明等昨日現身《飛虎之雷霆極戰》記者會,宣布首集7天跨平台總收視31.7點(約207萬觀眾收看),成為TVB近4年來黃金檔二線劇首播收視冠軍,第3輯《飛虎之壯志英雄》則預算6月底開拍。

三哥約黃日華食早餐送慰問

三哥恭喜馬國明成了鎮台之寶,《飛虎》與《降魔的2.0》霸佔兩時段。早前馬國明與吳啟華在節目中爆「萬人迷」女星引誘上房,後者已公開道歉。馬國明說:「話題有少少因我而起的,若有令人不開心,我都要鄭重道歉,不想件事發大。」對於老友黃日華飽受喪妻之痛,三哥透露前兩日約對方食早餐送慰問,「他與女兒已經有心理準備,這幾年華女(梁潔華)不停食藥,直至近期病情轉差,黃日華和女兒好堅強。華女都算可以脫苦海,不用再食藥」。三哥跟黃日華夫婦相識數十年,見證他們拍拖至結婚,「華仔好愛老婆,無法啦,人生就是這樣,大家要接受現實,與其在痛苦中度日,不如好好解脫,華仔都好理解」。

吳卓羲拉傷大腿肌崏H5日

Bosco要求第3輯跟吳卓羲睇齊,可各擁3名美女談情說愛。問他們想揀誰合作?Bosco提議揀蝦頭(楊詩敏)合作,「靚女有好多,我覺得《飛虎》第3輯可加入喜劇元素,會更開心」。他又建議邀「細細粒」陳嘉佳配吳卓羲。問到吳卓羲為何撐拐杖現身?他解釋因健身時不慎拉傷一雙大腿肌肉,引致發炎,傷後5日都不能落H。

記者:陳釗、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受傷肋骨再移位 滕麗名要長期戴腰封
【明報專訊】滕麗名(阿滕)與袁文傑昨日聯同一眾《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員於電視城呼籲捐血助人。代表劇組捐血的袁文傑,笑稱原以為這個是「大圍」... 詳情
郭偉亮玩命滑雪跳崖拍MV 道出「型」之學問
【明報專訊】很多人說,郭偉亮(Eric)似是Iron Man《鐵甲奇俠》的孖生兄弟。2014年食正熱潮,他為自己度身訂做的歌曲《Iron M... 詳情
何猷亨中籤再做馬主
【明報專訊】已故賭王何鴻燊的四房兒子何猷亨,早前於沙田馬場舉行的香港國際馬匹拍賣會,以150萬投得拍賣馬,這是他首次做馬主,是四房第一次養馬... 詳情
王灝兒拒男友打本做生意
【明報專訊】王灝兒(JW)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輕熟女》,她表示歌詞講述追光陰、趕計劃,絕對切合將30歲的她,並說:「20歲時還覺得有很多時間... 詳情
譚嘉儀演「莉莉」 迷上扮公主
【明報專訊】譚嘉儀昨日到商台宣傳無釆@《降魔的2.0》插曲《原來有愛》,她的姨甥女有份參演MV。日前姨甥女4歲生日,她特別與姨甥女一起扮公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