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03
    星期三

譚嘉儀演「莉莉」 迷上扮公主

[2020.06.03] 發表
譚嘉儀期待跟馬國明再合作拍劇,盼與對方發展感情線。(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譚嘉儀昨日到商台宣傳無釆@《降魔的2.0》插曲《原來有愛》,她的姨甥女有份參演MV。日前姨甥女4歲生日,她特別與姨甥女一起扮公主唱卡通主題曲拍片慶祝,她說:「我真的好鍾意扮公主,可能演莉莉上鷕},兩個都是穿公主裙。」

對於監製有意再添食開拍《降魔的3.0》,她表示希望有得再參演,開一條感情線給她,她說:「等莉莉不要咁孤獨,因為我拍劇從來無試過有感情線,都想嘗試,希望對手是馬國明。因為之前和他拍過MV,學到好多洁A在演戲上他會給予很多意見,有助提升演技,他又能帶領對手入戲,我們在MV已經咀過,其實也不一定要咀,只想跟他學洁C」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莫旭秋曲不離口 戴口罩練歌
【明報專訊】莫旭秋前晚現身觀塘,為網上直播騷《星級靚聲演唱廳》演出,他除了獻唱首本名曲,更準備了20首別人的英文和國語歌,綵排已久,他說:「... 詳情
韓國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遇人不淑 Lisa遭經理人騙財630萬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Blackpink的23歲泰籍成員Lisa,早前參演內地選秀節目《青春有你2》而人氣急升,昨日卻爆出她遭經理人騙財,涉及... 詳情
木村拓哉剪髮今復拍《BG2》
【明報專訊】日本各大電視台早前因新冠肺炎而暫停拍劇,隨茯戔▲}始緩和,劇組最近開始復工。據日本傳媒昨天報道,富士電視台原定4月播出的春季日劇... 詳情
《The King》竹林穿越撞正《步步驚心:麗》
【明報專訊】韓劇《藍海傳說》李敏鎬與《鬼怪》金高恩合演SBS電視台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自4月開播以來,多次被批製作失誤。近... 詳情
佐治古尼撰文呼籲反種族歧視
【明報專訊】美國明尼蘇達州46歲黑人男子弗洛伊德上月遭白人警員壓頸致死,全美各地爆發反種族主義及反警暴示威,荷李活影星紛紛表態支持,《20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