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04
    星期四

遞紙條劫銀行 黑衣匪遭追緝

[2020.06.04] 發表

【明報專訊】本那比皇家騎警發布視頻與照片,追緝一名搶劫銀行疑犯(圖)。

根據騎警發布的通告,該名疑犯涉嫌在去年11月1日,在Hastings街4000號路段,向一家銀行的櫃位員遞紙條打劫,強行索取金錢,得到一定金額的現鈔後逃去無蹤。

疑犯作案時身穿黑色衣帽褲鞋,並戴著墨鏡與灰色手套。但騎警指出,保安錄影鏡頭所攝畫面十分清晰,相信有人能夠識別出作案人。

疑犯的描述為:25至35歲,5呎9吋至10吋高,身材瘦削或中等,150至160磅重,淺棕色皮膚及滿面鬍鬚。

更多加國新聞一
素里緝毒搜查民宅 檢大批槍毒拘1嫌
【明報專訊】素里警方在上月的一次搜查行動中,搜獲一大批違法武器及毒品,並拘捕了一名懷疑走私毒品的疑犯,案件待進一步調查。 據素里皇家騎... 詳情
邊境局重防疫不理親情 加人直系親屬遭拒入境
【明報專訊】加美邊境因新冠病毒爆發後被迫關閉,禁足令一直有效至6月21日,但有內部文件顯示,加拿大邊境服務局的執法官員在判定誰可以入境時疑似... 詳情
航班因疫情取消滯印度 卡加利印裔夫婦遭劫殺
【明報專訊】卡加利一對印裔退休夫婦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間被迫滯留印度,兩人上周末被發現遭謀殺。他們在卡加利的家人透露,3名疑犯已被扣查,犯案動... 詳情
加人生產力年增2% 10年後可享4天工作
【明報專訊】加拿大獨立政策智庫機構菲沙研究所(Fraser Institute)最新發布的研究報告稱,假如加拿大僱員的生產力在以下10年每年... 詳情
料疫情對全球經濟衝擊到頂 加央行維持利率0.25厘不變
【明報專訊】加拿大中央銀行周三維持基準利率在0.25%水平不變。央行並表示,新冠肺炎疫潮對全球經濟的影響「似乎已臻高峰」。 自新冠肺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