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04
    星期四

夏蘭特膝傷未癒 下輪鬥哈化續缺陣

[2020.06.04] 發表

多蒙特前鋒艾寧夏蘭特(圖)早前在國家打#中傷出,據報其右膝內側韌帶傷較估計嚴重,昨日仍未復操,將缺席下周日凌晨對哈化柏林的德甲主場賽事。

夏蘭特在上周對拜仁慕尼黑一戰誤與球證相撞,要被換出,已避戰上輪對柏達邦的比賽。《圖片報》指他昨日仍未復操,下仗將要缺陣,相反球季重開後不敗的哈化,有後衛列卻克及歷卡斯史達克傷癒候命。該報又指假如多蒙特主帥法夫利決定離隊,接手的人選除了拜仁前帥尼高高華,亦包括奧甲的薩爾斯堡教練馬殊。

《天空體育》則報道,多蒙特同市球會史浩克04不會與任何約滿球員續約,史譚保利及卡利古尼將回復自由身,借將莊祖堅尼及圖迪保亦會回歸愛華頓及巴塞隆拿,球隊損失這4名後衛下將物色替代品。

更多體育一
葡超復季波圖爆冷輸波
葡超成為歐洲第2個主要復賽的聯賽,少數在場外聚集的波圖球迷想必大失所望,因為所擁戴的球隊以1:2輸波。 波圖在周三作客法馬利卡奧,雖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