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05
    星期五

體壇快訊

[2020.06.05] 發表

東奧田徑資格賽12•1重啟

國際田聯公布東京奧運最新入圍安排,早前因疫情暫停的資格賽期,將於今年12月1日重啟,馬拉松及50公里競走截至明年5月31日,其餘項目截至6月29日。循達標或世界排名的入圍方式不變,已獲取的資格亦不受影響。

仁川聯迎江原冀開齋

韓職今日閉門上演獨腳戲,FC江原上輪爆冷氣走衛冕之師全北汽車後,4戰得7分暫列第5位,將乘勇作客開季戰績慘淡的仁川聯。後者今季首4輪不勝,包括上仗以1:4不敵客軍浦項制鐵,勢力求主場「開齋」。然而,尼日利亞籍前鋒基軒迪及中場金俊燁等主力,是役均因傷無緣上陣。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