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19
    星期五

華拿下月上車 簽約5年
曼聯今撼熱刺 摩帥倒戈誓報敗仇

[2020.06.19] 發表

車路士昨日宣布與RB萊比錫達成協議,收購德國隊前鋒迪姆華拿,簽約5年。華拿(圖右)將於下月向新東家報到,進行體測後正式加盟。

據報迪姆華拿的轉會費介乎5000萬至6000萬歐元,周薪約17萬鎊。24歲的他連同昨於德甲以2:2賽和杜塞爾多夫,已攻入個人本季第26球。他將與阿積士翼鋒薛耶治在下月登陸史丹福橋,但根據國際足協最新轉會規例,兩人不能為車路士在今季餘下賽事上陣。

歐協倡10•5關轉會窗

歐洲足協則公布來季多項轉會及財政安排,包括促請各地足總將轉會截止日訂於10月5日,以及今、明兩個財政年度的收支,在財政公平競技條例(FFP)中合併計算。出戰歐洲賽的球隊續不准有逾期轉會費、薪金及稅項未繳付,但將期限推遲3個月至9月底。

另外,英超復賽今日展開第30輪比賽,包括今日上演由主帥摩連奴領軍熱刺,主場倒戈曼聯的重頭戲。

波基斯期待伙普巴拔刺

爭取下季歐聯入場#的「紅魔」,自今年初有波基斯費南迪斯加盟後,表現脫胎換骨,有望首於正式賽事與傷癒的保羅普巴中場合作,他稱這將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波基斯至今代表曼聯上陣9次,獨取3球及貢獻4助攻,為中場增添創造力,並助球隊在英超停擺前,錄得3勝2和升上第5,追至只落後第4的車路士3分,而普巴及拉舒福特等,則藉聯賽暫停3個月而康復,已獲領隊蘇斯克查首肯一起復出。波基斯說:「每個人都為普巴披甲而興奮。對我來說,能與他並肩作賽將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每個人都喜歡與最佳球員合作,普巴就是其中一個最佳。可是,曼聯陣中有很多優秀球員,最重要的始終是賽果。」

曼聯此役只有守將菲爾鍾斯因傷避戰,至於暫列第8的熱刺,則有曼聯前帥摩連奴領軍倒戈,勢報首循環1:2敗走之仇,料他將遣哈利卡尼及孫興#正選攻堅,但中場迪利阿里需停賽。

更多體育一
阿仙奴復賽首戰吞3蛋
英超周三經過100日停擺後重開,重頭戲曼城主場大勝阿仙奴3:0,阻止榜首利物浦下輪封王。落敗的阿仙奴除了再增兩員傷兵,被逐的大衛雷斯亦暗示自... 詳情
蜂兵吞主場第2敗 史浩克連續14場不勝
拜仁慕尼黑德甲八連霸翌日,宿敵次席多蒙特取得今季主場第2敗。「蜂兵」周三爆冷以0:2不敵護級的緬恩斯,而其魯爾區鄰會史浩克04,則以1:2敗... 詳情
美斯勢續約巴塞兩年  征西爭破700大關
西班牙傳媒報道,下周三便33歲的美斯,勢與復賽後兩連捷的西甲一哥巴塞隆拿續約兩年。另外,他今日若作客第3的西維爾破門,職業賽入球數目將達70... 詳情
NTSB報告證機師誤判釀高比空難 籃壇傳奇球星高比拜仁今年1月因直升機空難身亡。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發表報告,證實意外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