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8
    星期日

佐高域教練染疫 慈善賽群組第10人

[2020.06.28] 發表

網球世界一球佐高域主辦慈善賽後,自己與太太及多名球手確診新冠病毒,其教練兼克羅地亞籍名宿伊雲尼斯域(圖),亦在昨證實染疫。他表示佐高域跟足政府指引,外界批評有欠公允。

佐高域的教練伊雲尼斯域在社交網站寫道,雖然近10日兩度接受病毒檢測均呈陰性,但在最新檢測發現結果陽性。他又稱感覺良好,沒有任何病徵。佐高域早前舉辦亞德里亞慈善巡迴賽,在克羅地亞戰至第2站時,先有球手狄米托夫確診,繼而有兩名參賽男將及太太,以及兩名教練染疫,期間參與籃球活動的NBA球星祖傑治,亦與佐高域夫婦同日確診。

48歲的伊雲尼斯域是2001年溫布頓錦標賽男單冠軍,3年後掛拍轉型教練。他在確診前為佐高域護航,認為徒弟跟足政府防疫指引,外界的批評不公道。

另外,國際網球聯會公布,原定年初舉行的台維斯盃,因疫情延至明年同期。

更多體育一
羅渣士冀破宿命 誓率李城足總盃挫車入4強
李斯特城於英超復賽後兩連和,今晚在足總盃8強主場大戰車路士,領隊羅渣士(圖)期望球隊盡快重拾比賽節奏,助他打破領軍多年不勝「藍戰士」的宿命。... 詳情
巴塞5年作客不勝切爾達
巴塞隆拿今晨於西甲雖藉美斯兩度助攻蘇亞雷斯,惟作客僅以2:2賽和切爾達,連同西班牙盃在內,近5年6次作客不勝對方,賽後32戰得69分,多少踢... 詳情
C朗傳射居功  祖雲大勝萊切
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昨日一傳一射,加上身形暴脹的希古恩後備建功,助祖雲達斯大炒護級隊萊切4:0,坐穩意甲榜首。早前傳與比真歷不和的主帥... 詳情
NBA將於香港時間下月31日早上於奧蘭多迪士尼的中立場地復賽,聯盟昨日公布復賽賽程,首日重頭戲是尾場湖人鬥快艇的洛杉磯打#,而應屆選秀狀元錫... 詳情
北京吞敗  林書豪取9分創CBA個人新低
美籍華裔球星林書豪(圖)前日於中國職業籃球聯賽(CBA)只取9分,創賽事今季個人新低,令北京首鋼以87:100不敵浙江廣廈控股;他今午領軍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