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09
    星期四

唐詩詠自認體虛 收政府一萬 買雞精補身

[2020.07.09] 發表
唐詩詠表示已收到政府發放的一萬元。(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唐詩詠昨日於電視城拍新劇《超能使者》,她表示最近每日都開工,外景再接廠景,不過最辛苦是面對酷熱天氣,試過收工回到家成個人發窗G「託賴沒試過中暑,我已不停飲水,同埋都是飲溫水,飲凍水驚自己頂不住,但我感覺到自己抵抗力很弱,身體很虛,有時會在錄影廠out focus,別人跟我說什泵n似都聽不進。昨(前)晚有場戲陳展鵬要公主抱抱住我轉圈,我本身又有耳水不平衡,轉了兩圈我真的暈到要叫停,足足休息了3小時,再飲滴雞精才好一點。」

唐詩詠透露《超能使者》應該拍到8月,煞科後希望可好好休息;她又表示已收到政府現金發放計劃的1萬元,笑言會用來買雞精和補品給自己補身。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馮盈盈拍喜劇向周星馳偷師
【明報專訊】馮盈盈昨日在電視城為即將播出的新劇《反黑路人甲》拍宣傳片,為連戲所以齊蔭頭示人。馮盈盈非常期待劇集播出,因幕後同事看完都表現雀躍... 詳情
馬貫東曾窮得戶口剩單位數 背後3女人撐起演員夢
【明報專訊】現年33歲的馬貫東入行13年終捱出頭來,在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升呢首次擔任「男二」。回顧這些年,他自爆銀行戶口試過餘額剩單位數... 詳情
24年後重踏無 51歲陳梅馨想復出
【明報專訊】現年51歲的陳梅馨闊別幕前演出18年,前晚與黎瑞恩擔任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嘉賓。變化不大的陳梅馨,身形纖瘦,笑言為演出減了... 詳情
崔建邦否認是借醉求愛男藝人 獲女友行動支持
【明報專訊】彭家麗加盟新成立的娛樂公司,頭炮是重新演繹經典歌《情人的眼淚》,她昨日出席MV首播暨公司開幕酒會。擔任司儀的崔建邦,同時兼任公司... 詳情
雷有輝個人騷唱太極歌 隊友要求付版權費
【明報專訊】太極樂隊昨日為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錄影,主音雷有輝於8月舉行兩場演唱會《PAT Music Over R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