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7
    星期五

《屍殺半島》破韓開畫紀錄

[2020.07.17] 發表
李貞賢(右)在《屍殺半島》展示「為母則強」的力量。

【明報專訊】韓片《屍殺半島》前日在韓國開畫,首日錄得35.29萬入場人次,打破李秉憲主演《南山的部長們》首日錄得25.2萬人次的往績,刷新今年最高開畫數字,也是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最佳首日票房。

《屍殺半島》講述喪屍入侵韓國4年後,少數生還者與大量喪屍展開激戰的故事。原定香港與韓國同步開畫,但因港府收緊防疫措施而被迫押後映期。

李貞賢在《屍殺半島》扮演兩女之母,對於新片開畫稱冠,她表示很開心,希望能夠吸引觀眾重返戲院。對於拍檔姜棟元,李貞賢大讚他靚仔兼善良。她又自爆有8個侄兒,擁有豐富「湊仔」經驗,對演母親角色有幫助。李貞賢大讚戲中兩位童星可愛,去年跟圈外男友結婚的她,坦言因此想生女。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