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7
    星期五

Netflix次季增逾1000萬訂戶
首席內容官晉升聯合CEO

[2020.07.17] 發表
4至6月,Netflix訂戶增加1010萬戶,首席內容官薩蘭多斯(右)升為聯合行政總裁,他並被視為接替行政總裁黑斯廷斯(左)的人選。

【明報專訊】串流平台Netflix周四表示,該公司第3季訂戶成長會較華爾街的預期要慢。Netflix周四股價升0.79%,或4.13元,收於527.39元,但盤後急跌近10%。

Netflix亦將首席內容官薩蘭多斯(Ted Sarandos)提升為聯合行政總裁,薩蘭多斯仍將兼掌首席內容官,他被視為是未來接替行政總裁黑斯廷斯(Reed Hastings)的可能人選。

Netflix預估7至9月的一季,全球付費訂戶會增加250萬個。根據Refinitiv機構經紀人預估制度,分析師平均預期增加530萬個。在6月結束的一季中,Netflix每稀釋股盈利為1.59元,低於分析師預估的1.81元。營收上升25%,至61億元。4至6月份,由於新冠肺炎疫潮迫使人們留在家中,Netflix訂戶增加1010萬戶。在致股東的一封信中,Netflix表示,疫潮期間的限制使得該公司今年前半年取得可觀的增長。也因此,Netflix預期下半年的增長將不如去年同期。

加上新增的訂戶數,Netflix目前的付費網上客戶近1.93億戶。Netflix正試圖爭取更多的網上訂戶。本季新推出的電視劇集包括Space Force、Too Hot to Handle及新季電視劇集Money Heist和Dead to Me。Netflix在競爭愈來愈劇烈的情形下,會員數仍在上升。

迪士尼(Walt Disney)的Disney+已自11月起上線,AT&T的HBO Max於5月推出。其他尚有更多的競爭者。迪士尼股價周四跌1.22%,收119.43元﹔AT&T升1.27%,收30.39元。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