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7
    星期五

體壇快訊

[2020.07.17] 發表

蒂姆表演賽挫貝列天尼

網球世界排名第3的奧地利籍名將蒂姆,昨在柏林一項草地表演賽決賽,以盤數6:7、6:4、10:8反勝排名低5位的意籍好手貝列天尼。亞德里亞慈善賽上月爆疫後,今次表演賽只容許不足兩成觀眾入場。

三獅10月友賽迎威爾斯

英格蘭國家隊將於10月8日在溫布萊球場與威爾斯國家隊閉門友賽,「三獅」運團上仗為去年11月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兩軍會先在9月出戰歐洲國家聯賽分組賽,英格蘭隊將作客冰島隊及丹麥隊,威爾斯隊則作客芬蘭隊及主場對保加利亞隊。

悉尼澳職重開首戰迎鳳凰

停擺近4個月的澳職今午復賽,榜首的FC悉尼主場對第3位的威靈頓鳳凰。相較多支球隊的外援未能歸隊,兩軍今仗均可「夫添」,但來自新西蘭的客軍賽前雖赴悉尼隔離14天,或影響備戰。此外,澳職重啟後27場常規賽不設視像裁判(VAR),8月23日展開的季後賽則未有定案。

昆達拿路被罰減練習時間

世界電單車錦標賽(MotoGP)後天於西班牙上演今季首站,今日先演練習賽。上季新人王昆達拿路日前在法國違例測試,被扣減20分鐘練習時間,昆達拿路已提出上訴。MotoGP原定3月在卡塔爾揭幕,惟該站因為新冠疫情腰斬。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