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8
    星期六

列斯聯來季重返英超 相隔16年再戰頂級聯賽

[2020.07.18] 發表
列斯聯來季重返英超。 (列斯聯臉書圖片)

列斯聯雖然在周五沒有英冠比賽,但藉次席西布朗以1:2負哈特斯菲,確定升班英超,來季將會重返英超作賽,是相隔16年後,再次出戰頂級聯賽。

西布朗出征在4分鐘便失守,但憑奧沙在42分鐘頂入,半場前追平哈特斯菲1:1。兩軍戰至86分鐘,從阿仙奴外借的史密夫路(Emile Smith Rowe)射入地波,帶領哈特斯菲以2:1力克西布朗。

全失3分後,西布朗以45戰82分排英冠次席,以5分落後少踢1場的榜首列斯聯,由於只餘下兩輪,因此列斯聯肯定獲得獲得前2位,來季得以在闊別16年後再度出戰英超。

餘下一個直接升班席位,由45戰82分的西布朗、44戰81分的第3位賓福特、44戰77分的第4位富咸爭奪。至於哈特斯菲以45戰51分升上第17位,降班機會大減。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