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23
    星期四

《完美巨聲幫》安娜金:公撲鶡X除罩一次即中招

[2020.07.23] 發表
安娜金昨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她戴口罩的照片,自爆今年初曾經確診,藉此呼籲民眾同心抗疫。
安娜金(中)曾演3集《完美巨聲幫》,確診後一度失去嗅覺和味覺。
橫濱流星(左)前日確診新冠肺炎,跟他一起綵排舞台劇《巖流島》的伊藤健太郎(右),接受抗原測試結果呈陰性。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肆虐美國,就連一直拒戴口罩的美國總統特朗普,昨日亦改稱「有需要時我會戴」,現年37歲的《完美巨聲幫》女星安娜金(Anna Camp)則以自身染疫經驗,警惕民眾,「我只有一次在公眾場合脫下口罩,就確診了」;另一方面,早前綵排舞台劇《巖流島》後證實感染新冠肺炎的日本男星橫濱流星,目前仍然留醫,同劇拍檔伊藤健太郎接受抗原測試,證實呈陰性,暫時鬆一口氣。

安娜金主演新片《愛你愛到鬧死你》(Desperados)剛於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昨日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上載她戴口罩坐車的照片,藉此分享她在今年初感染新冠肺炎的慘痛經歷。她表示自從疫情爆發以來,一直做足防疫措施,包括戴口罩、使用消毒洗手液等,「只有一次,我在公眾場合脫下口罩,結果就確診了」。

她批評有人把新冠肺炎等同感冒的說法並不妥當,「我當然患過感冒,但它跟新冠肺炎完全不同,後者是一種全新病毒,我們對於它為人體免疫系統帶來什麼長遠影響,可謂毫無認知,我只知當時完全失去嗅覺和味覺,而在患病超過3星期,不斷出現頭暈、發燒、惡心及嘔吐等症狀,非常難受」。

安娜金認為她有責任向民眾講解新冠肺炎的防禦方法,「戴口罩,保平安」,又呼籲世人盡己之力,當人人都戴口罩,才可保障他人安全,「希望大家不會重蹈我的覆轍」。

橫濱流星拍檔檢測結果呈陰性

另一方面,美劇《醫人當自強》亦會肩負社會責任,在稍後開播第17季故事中,加入有關新冠肺炎的劇情,屆時女主角愛倫龐彼奧(Ellen Pompeo)將會帶領她的醫療團隊,跟民眾一起抗疫。

至於日前在東京綵排舞台劇《巖流島》後,出現發燒及異常疲倦等症狀而入院檢測的23歲日本男星橫濱流星,證實感染新冠肺炎,主辦單位隨即宣布下月在東京開鑼的《巖流島》中止演出;至於跟他合演舞台劇的男星伊藤健太郎,亦已接受抗原測試,結果證實呈陰性,至於準確性較高的核糖核酸測試(簡稱PCR),由於需時較久,他所屬事務所發表聲明,一有測試結果,將會立即公布,希望能夠釋除粉絲疑慮,並為事件引起公眾恐慌而致歉。

除了參演舞台劇外,橫濱流星最近亦忙於演出NTV電視台新劇《我們的愛情不正常》,當劇組收到他確診消息後,隨即安排同劇演員包括濱邊美波、高杉真宙等接受PCR測試,電視台亦宣布暫停拍攝工作,台前幕後家居隔離。

同劇34歲男星山崎育三郎率先表示,抗原測試結果呈陰性;至於65歲演員佐野史郎昨日透過社交媒體回覆粉絲留言及慰問,他表示:「無問題,沒有傳播病毒。」

更多影視
長瀨智也離巢 TOKIO開公司續發展
【明報專訊】山口達也2018年因非禮女高中生醜聞而被「踢出」日本男團TOKIO後,剩下長瀨智也、城島茂、國分太一及松岡昌宏;自從山口達也發生... 詳情
文彩元恨與李準基做夫妻
【明報專訊】韓劇《步步驚心:麗》李準基與《好醫生》文彩元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惡之花》,將於本月29日首播,昨日舉行網上記者會。新劇講述李... 詳情
朴寶劍打工掙錢為圓明星夢
【明報專訊】《男朋友》朴寶劍與《上流寄生族》朴素丹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青春記錄》,定於9月7日首播,本地觀眾可以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 詳情
妮坦莉寶雯 投資美國女足
【明報專訊】《黑天鵝》金像天后妮坦莉寶雯(Natalie Portman)前日在社交網Instagram宣布,幾乎全女班投資的洛杉磯女子足球... 詳情
【開箱】《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叫好不叫座有因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與《武法律師》徐睿知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自上月開播至今,收視一直徘徊在4%...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