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27
    星期一

印度停用微信 法院傳喚馬雲

[2020.07.27] 發表

印度科技媒體Entrackr報道,微信上周六(25日)正式停止向印度用戶提供服務。

微信在給印度用戶的通知中稱,「根據印度法律,我們目前無法為您提供微信服務。我們重視每一位用戶,數據安全和隱私對我們來說是最重要的。我們正在與相關部門接觸,希望未來能夠恢復服務。」

另外,路透社引述一份印度法院文件顯示,首都新德里的一家法院傳喚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

報道稱,一名曾供職於阿里巴巴旗下UC瀏覽器的印度僱員起訴稱,他因對公司應用程序上的「審查制度」和「虛假新聞」內容提出反對,結果被解僱。(綜合報道)

更多中國要聞
戲院重開票房爆發首周末收3300萬
內地影視行業在疫後迅速復蘇,全國戲院自7月20日被允許恢復營業後,迎來首個周末的爆發式反彈。上周六(25日)全國總票房近3300萬元(人民幣... 詳情
【明報專訊】國家大劇院《聲如夏花》系列音樂會之《生命之舞》如期25日在線上線下同步上演,這場演出系列是新冠疫情爆發後,大劇院首次向公眾限量售...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26日新增61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57宗是本土病例,其中新疆佔41宗。遼寧新增14宗,全部在大連市,大連已經封閉管理中高風...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工程院院士、天津中醫藥大學校長張伯禮24日接受《長江日報》專訪時,特別提醒新冠肺炎康復者,「今秋明冬注意不要再患感冒,避免呼... 詳情
【明報專訊】最高檢周日(26日)通報,今年上半年,全國檢察機關共批捕妨害新冠疫情防控犯罪4480宗5370人、起訴4527宗5565人。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