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27
    星期一

3M公開賽湯臣結束7年冠軍荒

[2020.07.27] 發表

美國選手米高湯臣(圖,美聯社)昨日結束了7年冠軍荒。他在TPC雙子城最後三個洞抓到兩隻小鳥,贏得3M公開賽,也是他自2013年本田精英賽以來的第二場美巡賽冠軍。

米高湯臣最後一輪打出67桿,低標4桿,總成績265桿,以2桿之微,力壓同胞朗恩捧盃。

35歲米高湯臣,現世界排名218位。憑藉這場勝利,他闖入了下星期在孟菲斯舉行的世界高爾夫錦標賽,也可以參加下個月的美國PGA錦標賽,九月份的美國公開賽,當然也確保了季後賽席位。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