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06
    星期四

三藩市公園湧現人潮 醫生:有如新冠版驚悚片

[2020.08.06] 發表
三藩市杜洛斯公園周末人頭湧湧,醫生形容場景是驚悚片的新冠版。

【明報專訊】儘管美國當局也一再呼籲民眾避免群聚傳播新冠肺炎,但三藩市杜洛斯公園(Dolores Park)一到周末依舊人頭湧湧,人們在公園草地上喝著冰涼的啤酒、吃披薩、及玩樂,而且大部分都沒有戴口罩。

三藩市加州大學傳染病醫生表示,民眾在公園的行為「魯莽」,現場簡直是「像美國驚悚片一樣可怕的新冠版」。

醫生解釋,戶外因為空氣流動大,人們口中噴出的飛沫會散開,所以新冠病毒的傳播風險較低,但當群眾人數聚集到一定程度,忽略保持社交距離時,即使身在兩個街口大的草地上,也有被感染的危險。

更多國際要聞
克什米爾自治權取消一周年 莫迪爭議聲中為印度廟奠基
昨日是印度廢除穆斯林聚居的印控克什米爾自治權一周年,印度總理莫迪昨(5日)前往北方邦的阿約提亞,主持在清真寺廢墟興建的印度教神廟之奠基儀式,... 詳情
周三(5日)是印度剝奪穆斯林聚居的查謨與克什米爾邦(印控克什米爾地區)半自治地位一年,當地周二和周三宵禁。過去一年,在印度政府控制下,當地政... 詳情
拜登家鄉接受提名競逐總統
【明報專訊】美國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表示,將代表民主黨參選總統的前副總統拜登,將不會親身到密爾沃基市出席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拜登會在其家鄉,發... 詳情
俄軍武器現代化年底須達七成
【明報專訊】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表示,軍隊現代化武器裝備率,年底前須達到70%。 他在國防部舉行的新裝備交付報告會上說,雖然受新型肺炎... 詳情
曾促改革君主制 泰人權律師被傳召
泰國警方昨(5日)向路透社表示,已傳召5名有份組織近日反政府示威的人問話,包括人權律師阿農(Anon Nampa),稱他們違反疫情下禁止大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